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赴冬运中心崇礼高原(国家综合)训练基地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赴冬运中心崇礼高原(国家综合)训练基地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全省体工会精神,加快崇礼高原(国家综合)训练基地建设进度,4月28日上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带领经济处、基建中心、体举柔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赴冬运中心崇礼高原训练基地,就基地改扩建工程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王春一行实地查看了田径场维修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就项目工程质量、施工工期等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并在随后召开的基建专题调度会上,与高级道索道拆除与安装工程、U型槽和障碍追逐赛道土方工程、雪道照明工程、田径场维修改造工程和可研报告编制等五家单位,就基地改扩建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并提出解决方案。

王春要求,冬运中心要充分认识基地建设对于提升国家队备战保障水平,改善训练条件的重要意义,务必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狠抓工程进度和质量,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协调解决,推动项目顺利进行;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安全防护,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要做到项目手续依法合规,严格工作程序。同时,田径场维修改造工程要精心组织,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并与冬运中心、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通力合作,加快工程进度,同时要按程序进行工程变更,及时留档备查。

冬运中心副主任孔祥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