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群体处党支部召开“学讲谋干做——奉献有我”专题会议

群体处党支部召开“学讲谋干做——奉献有我”专题会议

按照局党组部署,群众体育处党支部于4月21日下午召开了 “学讲谋干做——奉献有我”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二级巡视员王春莅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梁小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议程安排,宋丽萍和任铁生同志紧紧围绕处室工作进行了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决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春强调,群体处全体人员要以“学讲谋干做”为抓手,重点开展业务和宣传方面的“讲”,要把群体处的重点核心工作内容讲出去,加大力度宣传群众体育工作。

最后,唐青副局长在总结点评中指出,一是深刻理解党组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泽峰局长3月27日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结合群体处核心工作,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和省领导对体育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全民健身条例、冰雪运动发展的政策文件等纳入学习计划,要学深、讲透、谋精、干实。并结合群体处核心工作,更加深刻的理解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围绕核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要以加快建设新时代冰雪运动强省和体育强省为目标,以推广普及群众冰雪运动为重点,全体党员要结合举办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指导各市开展“健康河北 欢乐冰雪”系列活动、推进全省市内滑冰场(馆)建设、完善提升“冬奥惠民”工程、第二批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中心建设、20项民心工程、农村中小学配备轮滑鞋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和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三年计划实施方案等工作,就当前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高质量的供给还不充足等问题,结合“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在原有的基础寻求突破,全力提升全民健身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三是扎实开展“学讲谋干做”创建模范机关活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深入、认真、扎实的开展“学讲谋干做”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下一步要将学习主题内容安排下去,以“争做先进、争做表率”的姿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扎扎实实的完成好《实施方案》各项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科学谋划,建立任务清单,实行台账管理,责任到人,切忌形成 “两张皮”,力戒走形式、走过场,不折不扣地把这次活动抓好、抓紧、抓出成效,确保各项任务和各个环节步骤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