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深入学习贯彻体工会精神 推动体能训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河北省体育局召开强化基础体能训练工作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体工会精神
推动体能训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河北省体育局召开强化基础体能训练工作座谈会

围绕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省体育局4月19日召开强化基础体能训练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同志关于强化基础体能训练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和《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的通知》精神,总结我省体能训练工作的经验和进展,研究部署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任务。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出席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出席会议。

张泽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对我省体育系统来说具有标志性的重要意义,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高度,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局安排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体育总局关于基础体能训练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要创新思路举措,抓紧研究制定我省基础体能训练具体实施方案。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家体能训练方面优秀专家学者来我局授课。要加大经费支持、选优配齐体能训练设备、完善奖励激励办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科学有效的方法,不断提升我省体能训练工作科学化、精准化、精细化水平。

李东奇同志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及时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中心班子成员、教练员、运动员,抓好贯彻落实,凝聚起强化基础体能训练的最大共识。二是要统筹推进专业队和青少年基础体能训练工作,不断完善细化体能训练方案。三是要根据国家全运会改革相关要求,抓紧研究制定省运会体能测试相关标准。

何文革同志强调,要紧紧围绕体能工作实际,扎实做好青少年基础体能训练和省运会体能测试工作,形成以专业带业训的良好体能训练氛围。

竞技体育处、奥运事务处、体科所、田径中心、大球中心、射击射箭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