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市县体育工作第一阶段擂台赛协调会

3月26日下午,第一阶段擂台赛协调会在省体育局召开,会议就举办市县体育工作擂台赛进行工作部署,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陈飞在讲话中指出,省体育局高度重视市县体育工作擂台赛的举办,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泽峰局长亲自审定方案、组织调度,起到了促进各市、县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调动各级体育行政部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快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建设的目的。

陈飞会上讲话

会上,陈飞对擂台赛的组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市体育局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指定专人负责,树牢学习意识,珍惜展示的机会,在汇报自己工作的同时,虚心学习其他单位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警示其不足和缺点,取长补短,提高本单位体育发展后劲。二是省体育局包联市县督导组要主动作为,积极与各市体育局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系、对接,全面了解掌握各县、市、区体育工作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冰雪运动、冰雪场馆建设,督导包联单位组织好第一阶段体育工作擂台赛,按照要求撰写点评材料,积极参加包联单位的擂台赛,并进行点评。三是省体育局办公室要做好会议室有关工作,积极协调移动公司,安装视频设备和手机APP,以市为单位,对所有汇报单位设备进行调试、演示,协商移动公司技术人员全程现场保障确保各参加单位的视频设备正常、网络通畅,效果良好。四是省体育局人事处要集中精力、集中人员,全力以赴保障会议,统筹协调各方面的工作任务,保证每一件事、每一个环节有人负责,督促参会人员、保障人员及时参会、到场,确保擂台赛正常举办,达到预期效果。

各市体育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负责人在各分会场通过网络参会

省体育局包联市县督导组副组长、联络员,局机关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场参会,各市体育局主管副局长、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负责人在各分会场通过网络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