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深化“双报到”活动 助推社区疫情防控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部署,省体育局深入开展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助推疫情防控工作。3月6日,省体育局向裕彤社区捐赠口罩、84消毒液、酒精、室外测温枪、打印纸、墨盒、笔等一批防疫及办公物资,以解社区防疫物资紧缺的燃眉之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副局长田建功,长安区政协主席鲁志强等出席捐赠仪式。

在听取了鲁志强等对社区总体防疫情况的介绍后,张泽峰对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社区防疫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处于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联防联控任务十分繁重。此次,省体育局以“双报到”活动为平台,统筹调配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助推街道社区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以互联共建助力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体育局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共建社区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主动对接,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前期,局系统60余名在职党员利用休息日或弹性工作时间到居住地社区参与入户宣传教育、卡口执勤、卫生清扫、信息报送等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又捐赠口罩2000个、84消毒液20箱、酒精2箱、室外测温枪5个、打印纸5箱、墨盒5个、笔20盒,同时组织20名在职党员到裕彤社区协助完成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群防群治防线。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