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张建江莅临自行车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3月2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张建江莅临自行车中心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心主任张文成、副主任邹福喜、陆久海、赵国利陪同。

张建江主任详细询问了中心疫情防控情况。张文成主任汇报了中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安排落实情况。在张文成主任和3位副主任们陪同下,对中心重点防控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张建江主任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后,对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建江着重指出,一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谋划一年的工作,健全相关制度。二是要重点做好运动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运动队返回必须要提出具体要求,不得私自行动。最后,张建江特别表示,中心若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省局汇报,局里一定全力支持。并且鼓励大家不要怕辛苦,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文成主任表示,一定要按省局的相关要求,在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做到防疫和工作两不误。请省局领导放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