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月3日,省体育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安排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

张泽峰指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战役,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联防联控体系。

张泽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各部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实工作力量,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机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完善防控工作方案、预案和责任制,确保科学指挥、统筹推进;要进一步突出科学防控,有效管控处置,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建立起科学的防控机制;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服从组织统一指挥、调度,确保防控措施要求令行禁止。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为尽早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体育力量。

李东奇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防群治,保证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要科学防控,切实把好上班入口关,进一步强化各单位日常防护教育;要严肃纪律,听从组织指挥安排,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不耽误,人员无问题,确保备战两个奥运会和两个全运会工作有序开展,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何文革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各直属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是严格规范管理,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和工作方法,确保相关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管住人管住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