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省体育局于2月3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主持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副局长唐青、何文革、田建功,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祁海东,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二级巡视员陈飞出席。

会上,张泽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何文革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处室负责人汇报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及局机关大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等。

在认真听取了各方汇报后,张泽峰表示,疫情发生后,省体育局迅速成立了疫情应对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调度会,研究应对举措,加强日常值守,并对部分直属单位进行了实地督导,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张泽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攻坚期、关键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张泽峰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把住驻地人员流动关,严防外来人员进入,要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领导机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确保科学指挥、高效推进;要严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加强督查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特别是涉密管理制度,严防疫情期间失泄密事件发生;要突出强化科学防控,严格落实办公区域防控措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防控疫情”活动,落实居家观察措施,确保信息畅通;要发挥好体育优势,助力疫情防控,组织有关专家、世界冠军、全国冠军、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达人,同时发动各市体育局、体育协会等,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推广健康健身小常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居家科学健身。

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