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 “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第十三期开讲 保密机要工作形式与任务

省体育局 “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第十三期开讲
保密机要工作形式与任务

   10月18日下午,省体育局 “学讲谋干做·双周大讲堂”第十三期在机关综合楼开讲,省委保密机要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黄鹰主讲《保密机要工作形式与任务》,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主持。

   黄鹰指出,随着信息化建设的快速推进,保密工作的对象和领域、内容和形式、方法和手段发生了深刻变化,保密工作面临诸多挑战。积极适应新变化、应对新挑战,贯彻新理念、落实新举措,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保密战线的一个重大命题。黄鹰从收发、传递、复制、摘录、引用、汇编、维修、携运到销毁等环节进行了保密机要工作的培训,并结合实例对泄密所承担的法律责任进行了讲解。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驻石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约120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