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到摔拳跆中心调研奥运备战工作

10月11日,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东奇、竞体处处长高旭东一行5人到摔拳跆中心调研拳击队奥运备战工作。李东奇副局长一行听取了摔拳跆中心奥运备战情况汇报,随后考察了运动场馆设施,观摩了运动队的训练。

摔拳跆中心领导班子及教练员对常园、尹军花备战奥运会的训练、科研、医疗及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目前的备战形势,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东奇副局长对摔拳跆中心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坚持奥运夺金目标不动摇,一切工作围绕奥运夺金开展,全方位抓好备战工作;二是要有完成目标的信心与决心,既充分认识到困难,做好破解问题的预案,又要充分相信和发挥自身的优势与长处;三是认清现状,找好对策,明确备战工作的发力点,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完善“训科医”一体化,建立全面的科研医疗保障团队;四是备战工作中要加强和维护班子团结,做到上下联动一盘棋提升工作整体效能,将备战工作做实做透;五是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完善反兴奋剂预防和监管措施,确保不出现任何兴奋剂问题。

按照局领导指示,摔拳跆中心将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详细制定奥运备战方案,在各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备战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