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李东奇副局长深入霸州海润俱乐部进行调研指导

10月12日,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就东京奥运备战、联办运动队的运转、队伍管理、训练和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深入霸州海润俱乐部进行调研指导,看望河北海润乒乓球男一线运动员以及来这里进行北方赛区备战的男二线运动员。乒羽中心董克清主任、男一线、男二线全体教练员、领队参加调研。

李东奇在训练馆边观看训练,边听取中心负责人、海润俱乐部负责人和教练员的汇报,对前一阶段的奥运备战情况和男一线同霸州海润俱乐部进行联办以来队伍的日常管理、训练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李东奇指出,通过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基本实现了第一阶段所确定的目标,通过相关赛事得到了很好的检验,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使得目标更加明确。

李东奇强调,今后的工作,要紧密围绕奥运备战,把握住难得的历史机遇,加强有效和针对性训练,加强医科后勤保障力度,强化特点、强化优点,把工作想细、做实、再提高,努力让难得的机遇变成现实,以扎实工作和实际成效争当河北体育排头兵。

竞体处高旭东处长、赵玉兰副处长及竞体处全体同志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