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举行升国旗、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庆祝大会活动

七十年砥砺奋进,七十年荣耀辉煌,在举国上下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庄严时刻,10月 1日,省体育局在局机关院内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并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副局长唐青、何文革、田建功,巡视员张绰庵,副巡视员陈飞、王春出席升旗仪式或收看直播

上午9,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四名运动员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国旗正步走向升旗台,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伴着激昂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


护送国旗

在这庄严时刻,全体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深情表达对五星红旗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

升国旗

全体人员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局机关领导干部职工与驻石各单位班子成员,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阅兵式现场磅礴恢弘的气势、强大蓬勃的力量,让人倍感自豪;群众游行规模场面宏大,令人震撼。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每个人都为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感到由衷的骄傲。



庆祝大会完毕后,召开了局党组会议,张泽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泽峰要求,全省体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贡献河北体育人的力量;要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要求,提升体育惠民水平,筹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办好首届河北省冰雪运动会;要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团结全体中华儿女”的要求,不断弘扬竞技体育精神,发挥体育强大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作用,做好竞技体育备战工作,为祖国争光;要抢抓冬奥机遇,加快体育产业和冰雪产业发展,把冰雪产业作为河北特色产业来抓,立足自身工作,苦干实干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河北体育人的力量。

李东奇、田建功等局领导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观看庆祝大会,看到了伟大祖国70年所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体育乃至河北体育的今天”。作为党员,要感恩党、感恩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找准工作坐标,学做螺丝钉;作为体育人,要立足实干苦干,做好两个奥运备战工作,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与冰雪运动强省贡献力量。

局机关全体人员,运动技术学校全体师生,部分驻石单位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升旗仪式或观看庆祝大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