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到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9月6日,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到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冰雪装备产业发展情况。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冯向前、张家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泊、张家口市体育局经济科科长黄建军、张家口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郝常亮陪同调研。

田建功一行先后到察哈尔会展中心、张家口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张家口京禧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北方军民融合冰雪装备产业园等企业实地查看冰雪装备展示厅、千禧雪板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及企业生产情况。

调研期间,田建功与张家口市高新区负责人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围绕冰雪产业发展及推广工作进行探讨。就如何谋篇布局、如何合作发展冰雪运动装备产业提出建议。田建功表示将积极支持帮助园区在冰雪装备推广及应用等方面资源共享,促进合作。

田建功指出,相关单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市作出的“让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的历史契机,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在高新区落地生根。

张家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泊、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郝常亮详细介绍了目前园区招商签约和企业进驻情况。企业负责人就目前市场需求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根据省局领导提供的宝贵建议和信息,抓紧推进相关工作,努力将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