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巩立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成绩优异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向我局发来感谢信

巩立姣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成绩优异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向我局发来感谢信

在刚刚结束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上,我省铅球运动员巩立姣发挥稳定,实力突出,以20.31米的优异成绩勇夺钻石联赛总决赛冠军,并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这是她连续第三个赛季卫冕钻石联赛总决赛冠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向我局发来感谢信。全文如下:

河北省体育局:

喜闻运动员巩立姣在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总决赛上夺得女子铅球比赛冠军,这是她连续第三个赛季卫冕钻石联赛总决赛冠军,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也极大地鼓舞振奋了中国田径界!此次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贵局对田径项目,尤其是女子铅球项目重点队伍、重点运动员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为此,我们谨向贵局及河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希望能继续得到贵局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田径项目再创新辉煌,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2019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