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主题教育“晨练沟通会”机制 落地实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为构建与一线体育工作者的沟通平台,深入基层加强调研,省体育局建立“晨练沟通会”机制。7月3日清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以及乒羽中心负责同志、教练员、领队、运动员40余人一同到运动技术学校田径场上参加晨跑。

在晨跑锻炼中,张泽峰不时与运动员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训练等情况。当得知羽毛球运动员潘印涵因为伤病在体科所做恢复治疗时,张泽峰关切的询问他治疗的进展以及恢复的情况,并预祝他早日康复,重回训练场;张泽峰勉励乒乓球运动员马昕月要刻苦拼搏,科学训练,以孙颖莎为榜样,争取在国际和国内大赛上奋勇争先、有所收获。乒羽中心的其他同志也纷纷聚拢在局领导周围,汇报在训练比赛中的相关情况。同志们对于这种沟通交流方式高度点赞,认为既锻炼了身体,又碰撞了思想,还提高了效率,可谓一举多得,是一项健康福利。

张泽峰指出,规范运动、科学运动必不可少。规律性的集体晨练能提升工作状态、检视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规律性的集体晨练能增强体魄,使医疗费降低20%,出勤率提高40%;规律性的集体晨练能使工作沟通更加高效,交流更加顺畅。各直属单位要将主题教育“晨练沟通会”机制固定化、常态化,通过集体晨练,在锻炼运动员身体素质的同时,掌握运动员的思想动态,了解训练和生活实际需求,收集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后顾之忧,为备战陕西全运会、东京夏季奥运会打下坚实基础。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竞体处、人事处、运动技术学校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与晨跑。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