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 到省自行车中心考察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
到省自行车中心考察

7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苟仲文,副局长高志丹,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一行,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的陪同下,来到秦皇岛市北戴河奥林匹克公园轮滑场和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考察了秦皇岛市在轮滑、滑冰项目上的运动员培养情况,以及轮滑运动开展、轮滑节举办和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张泽峰向苟仲文局长介绍情况

在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张泽峰向苟仲文局长详细介绍了自行车中心项目训练情况及北戴河新基地建设情况等。在考察了运动员日常训练和自行车训练场地后,苟仲文局长强调,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已经进入到关键时期,自行车中心现有的室外场地经过改造和资源整合,实现场地的综合利用,为部分冬奥项目训练,创造条件。张泽峰表示,河北省体育局将继续加大冰雪运动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场地整合改造行动,为全力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贡献河北力量。

苟仲文局长在现场指导工作

随后,苟仲文局长一行视察了自行车中心自由式小轮车场地,探望在此训练的国家队队员,并听取了自行车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我省自由式小轮车项目发展情况的汇报,苟仲文局长要求,自行车中心要进一步增强对奥运会、全运会新增项目的重视,加大训练力度,力争在新增项目上取得新突破。

苟仲文局长在现场指导工作

据悉,省自行车中心曾承办2000年世界B级自行车锦标赛,多次承办全国场地自行车比赛,具备举办省级比赛和专业队训练的保障条件。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领导的亲切探望让中心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备受鼓舞,同志们一致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刻苦训练,永争第一,全力备战全运会和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