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沉下身子搞调研 振奋精神抓训练 省体育局在自行车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练沟通会”

沉下身子搞调研  振奋精神抓训练
省体育局在自行车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晨练沟通会”

7月10日清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与局办公室主任张建江、秦皇岛市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自行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练员、运动员约30人在自行车中心赛场共同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晨练沟通会”。

张泽峰局长与大家共同做准备活动

晨跑过程中,张泽峰与参加晨练的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一线运动员的日常生活、训练情况,深入了解各个项目的训练特点;鼓励队员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同时着重强调自行车项目风险大,训练要注意安全。张泽峰强调,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全面提升队伍精神风貌;要综合利用省内资源,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化提升训练方法,不断增强队员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

张泽峰局长带领大家晨跑

针对运动员反映的升学考试难度加大,文化学习与项目训练如何平衡的问题,张泽峰勉励大家要在努力提高运动成绩的同时,不断加强文化课学习,提高文化理论水平,争做有文化、有水平的新时代体育健儿。他叮嘱自行车中心负责同志,要着力解决运动员梯队建设问题,要走向基层,不断发掘年轻的优秀人才。


张泽峰局长与大家亲切交谈

参加本次晨跑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晨练沟通会”为大家提供了与省局领导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张泽峰局长对一线运动员、教练员的亲切关怀让大家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扎实干事、刻苦训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为我省体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泽峰局长与参加晨练的同志合影

晨练结束后,张泽峰实地走访了自行车中心办公楼、运动员宿舍、训练场地、力量房,深入调研自行车运动项目的训练设施和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