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省体育局走访调研

7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景辉一行到省体育局进行调研在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武术中心、体举柔中心柔道训练馆、体科所等单位。

走访结束后,在局机关第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出席座谈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何文革先就省体育局机构改革、履职情况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的编写工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河北省体育设施管理条例》的实施情况。他表示,下一步,省体育局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对《关于加快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各项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努力推动全省冰雪运动加快发展;积极配合好省人大、省司法厅关于《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的立法工作,争取尽快出台;开展好2019-2020雪季“健康河北•欢乐冰雪”系列活动;做好退役运动员的就业安置保障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李景辉对省体育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体育局肩负着备战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展全民健身,建设体育强省的艰巨任务,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做好有关体育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共同推动我省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张泽峰强调,省体育局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精心谋划工作,找准工作突破口;要与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加强协调配合,建立日常工作对接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找准工作切入点,共同推动我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晓飞、办公室主任白志国、法案处处长高鹏等陪同调研,省体育局办公室、法规安监处、群体处、经济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