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省体育局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省体育局组织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到省委党校警示教育基地
参观学习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和廉政意识,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6月27日上午,省体育局巡视员张绰庵、副巡视员王春带队,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20余人赴省委党校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展览,开展党性教育和政治性警示教育。

观看开篇主题视频《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观看了开篇主题视频《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直观的了解了我党从建党初期到现在走过的风雨历程。随后,大家参观了“党中央做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抉择”“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个单元展览。展览以大量的图片、视频、数据及场景体验,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既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纪法规诠释解读,又有典型案例剖析,以身边事身边人警示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对照反思。

观看展览

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近在身边的贪污腐败分子的落马,给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使心灵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思想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使纪律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