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新春佳节 心系一线 张泽峰远涉千里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

新春佳节  心系一线
张泽峰远涉千里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

新春佳节之际,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到海南各冬训基地看望慰问我省田径队、拳击队、冲浪队冬训运动员、教练员,考察冬季训练、奥运备战工作,向一线运动员、教练员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2月7日大年初三,泽峰局长来到海南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看望慰问我省田径队短跨组运动员和教练员,详细了解外出训练条件、食品安全、文化学习和训练康复等有关情况。他关切的询问运动员训练生活情况,叮嘱运动员和教练员要注意日常饮食安全,坚决杜绝出现兴奋剂问题,并语重心长地鼓励运动员积极备战,科学训练,争创佳绩。

2月8日大年初四,泽峰局长先后来到白沙拳击队训练基地和万宁冲浪队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坚持冬训的拳击队和冲浪队运动员、教练员,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在训练基地,泽峰局长与运动员和教练员亲切地沟通交流,详细询问运动员的训练、生活和后勤保障的情况。

泽峰局长叮嘱冲浪队全体成员,要确保食品安全,特别是对处于身体发育阶段、年龄较小的运动员,要保证科学的膳食结构和合理的营养搭配;在积极训练的同时,还要注重提升文化素质和思想教育水平,做到学习成绩和运动成绩两手抓、同进步;泽峰局长还关切的强调科学训练与安全训练相结合理念,切实做好伤病预防和康复治疗保障。

在慰问中,泽峰局长重点指出,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在冬奥组委、国家冬运中心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竞技奖牌和精神奖牌并重,坚持对兴奋剂采取“零容忍”态度,既要赛出成绩更要赛出精神;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努力提升竞技水平,瞄准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1年陕西全运会,在最高水平的大赛中展现河北体育人风采,为中国争光,为河北添彩。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