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领导看望体育系统离退休老同志

2月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体育局领导李东奇、何文革、田建功、陈飞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慰问及新年祝福,到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感谢他们为河北体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李东奇一行每到一处均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将美好年华奉献给体育事业,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河北体育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离退休后依然关心体育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同时,介绍了一年来省体育局主要工作情况,并就老同志们所关心的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衷心祝愿河北体育事业发展更上层楼,备战2020年奥运会、第十四届全运会、2022年冬奥会等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北体育工作,为河北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继续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