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赴京看望备战中的跳水运动员王涵

厉兵秣马,厚积薄发。年关将至,河北体育健儿们依然在争分夺秒地努力训练着。1月26日,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副局长何文革、竞体处处长高旭东一行,赴京看望慰问了在国家队备战训练的我省跳水运动员王涵。


泽峰局长详细了解了王涵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叮嘱她要科学训练、防伤防病,以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状态投入备战中。王涵表示,能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省体育局的培养,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怀,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将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为省增光、为国添彩。


泽峰局长充分肯定了游跳中心在过去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一要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继承和发扬本项目优良传统;二要将“参与、参训、参赛、摘牌、夺金”总体思路作为各项备战工作的引领,细化方案,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三要切实为王涵的训练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继续完善训练备战方案,按照东京奥运会的新形势、新要求,全力开展备战参赛工作。

此次张泽峰局长一行赴京看望慰问我省运动员,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竞技体育一线运动员和教练员的关心和爱护。游跳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泽峰局长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精兵战略的总体部署,坚定信心、昂扬斗志、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工作,为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