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到我省雪车运动员李纯键家中慰问

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 
到我省雪车运动员李纯键家中慰问

1月29日,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专程到衡水市李纯键家中,代表省体育局向李纯键父母表达春节前问候。

在李纯键家中,田建功副局长向李纯键父母转交张泽峰局长的慰问信,转达了泽峰局长对李纯键父母的问候!田建功副局长介绍了李纯键的训练参赛情况,特别提到李纯键作为河北唯一参加平昌冬奥会的运动员,走出了河北迈向冬奥会的历史性一步,实现了我省参加冬奥会“零”的突破,为我省冰雪运动发展做出了贡献,是衡水的骄傲、河北的骄傲,更是家庭的骄傲,并对李纯键获得2018河北“最美运动员”、改革开放40年“功勋运动员”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同时,田建功副局长对李纯键的启蒙教练员刘军表示感谢,感谢他培养出了李纯键这样优秀的运动员。并叮嘱在座的衡水市和桃城区的负责人,要共同努力,为李纯键专心训练创造良好的条件。

李纯键父母对省体育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李纯键在平昌冬奥会的表现离不开省、市体育局的培养,离不开国家和政府的关怀。作为父母,将继续鼓励支持他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为省增光、为国添彩。

2015年,李纯键通过跨界跨项选材成为中国国家雪车队队员,2018年参加了平昌冬奥会男子双人雪车和男子四人雪车比赛,成为第一位站在冬奥会赛场上的河北运动员。目前正在国外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省体育局奥运事务处处长靳振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东,以及衡水市体育局、桃城区区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