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壮阔四十载 改革新未来——河北省体育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

壮阔四十载 改革新未来
——河北省体育局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


12月18日上午十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河北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大会。

40年前,十一届三中全会拉开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大幕。

40年风雨历程,

40年砥砺奋进,

我国各领域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大会指出,我们党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基于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深刻把握,是基于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践的深刻总结,是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是基于对人民群众期盼和需要的深刻体悟。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做好记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宣示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宣示了我们党是改革开放事业中流砥柱的强大正能量,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面临筹办冬奥会备战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历史机遇,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和对体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将省委政政府“3689”重要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围绕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为中心,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体育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力争在2020年全冬会、2021年陕西全运会和2022年冬奥会上取得最好成绩,向省委省政务和全省7400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