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9月30日晚,河北省体育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建华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省体育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张泽峰同志任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提名任河北省体育局局长。


姜建华表示,省委对省体育局的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何江海同志的工作业绩和副局长李东奇同志主持工作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姜建华指出,省委对此次领导职务调整十分慎重,是从全局出发,充分考虑干部条件和事业发展,充分酝酿、反复考量作出的决定。张泽峰同志政治素质过硬,信念坚定,大局意识强,领导经验丰富,既有市县两级党政班子的任职经历,又有省直市直部门主要领导的经历,担任厅级领导多年,他思路清晰,组织领导能力强,工作有思路、有办法,作风干练,敢抓敢管,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在任承德市委副书记期间,充分发挥协调作用,多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且为人谦虚,朴实低调,团结同志,严以律己,在干部群众中有较高的威信,省委认为张泽峰同志担任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是合适的。

姜建华强调,全省体育干部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精准对标,崇尚实干,努力把全省体育事业和改革发展提高到新的水平,让河北体育在全国有地位有影响。


张泽峰同志表示,省委的决定既是对自己的信任和考验,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一定要传承好历届班子的优良传统,坚持、延续、巩固和发展近些年来省体育局的好思路、好做法,尽心竭力、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把全省体育事业推向前进,努力让我省体育工作在冬奥会上出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张泽峰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思想引领,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在河北落地生根;始终坚持抢抓机遇,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建设体育强省和冰雪运动强省;始终坚持团结干事,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干部队伍,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始终坚持清正廉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为推动全省体育事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代表省体育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并欢迎泽峰同志的到来,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全力支持配合好泽峰同志的工作。

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驻石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