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陈扬亚运会女子铁饼夺冠!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向我局发来感谢电

陈扬亚运会女子铁饼夺冠!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向我局发来感谢电

8月30日,雅加达亚运会女子铁饼决赛上,河北运动员陈扬以65米12的成绩,一举夺冠。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向我局发来感谢电。全文如下:

河北省体育局:

喜闻运动员陈扬在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上夺得女子铁饼比赛金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也极大地鼓舞振奋了中国田径界!此次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贵局对田径项目、尤其是女子铁饼项目重点队伍、重点运动员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为此,我们谨向贵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希望能继续得到贵局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共同努力,为田径项目再创新辉煌,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2018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