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体育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河北省体育局巡视整改专题
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

按照河北省委的统一部署,8月15日,河北省体育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河北省体育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党组成员、副局长唐青,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文平,副巡视员陈飞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河北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此次巡查整改,会前,党组和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文件,特别是中央巡视组向河北省委反馈巡视情况、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上的讲话,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研究制定了整改措施。


李东奇代表局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他指出,河北省体育局紧扣巡视反馈问题,重点查找了八个方面的问题和差距,认真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并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之后,李东奇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

李东奇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北省体育局要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强化党员意识;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调研制度,构建以人民为中心的“大体育”体制机制,转变观念,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谋群众所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体育改革创新发展的动力活力,创新冰雪运动发展体制机制,创新全民健身多元供给机制,推进竞技体育社会化发展,打造更多体育产业亮点;着力推进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要求。


责任编辑:苏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