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2018中美体育论坛美方代表团到雄安新区、廊坊市调研

2018中美体育论坛
美方代表团到雄安新区、廊坊市调研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安排,8月12日,河北省体育局组织参加2018中美体育论坛的美方代表团赴雄安新区、廊坊市调研,并就体育产业建设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中,代表团一行参观了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首批发布的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廊坊安次区北田曼城国际小镇,以及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市民服务中心的规划展示中心。了解了北田曼城国际小镇规划、运营构想及发展远景、产业构建及体育特色和雄安新区的成立背景、总体规划以及目前新区体育产业、公共体育服务、全民健身的基本情况等。就北田曼城国际小镇发展,雄安新区体育产业规划、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雄安新区大学教育规划建设等做了深入交流。

美方代表团对北田体育小镇有着浓厚兴趣,表示期待双方能在校企合作推进体育方面科研转化、产业落地方面深入合作。并愿意在雄安新区今后体育产业建设和高等教育建设方面进行合作。
   据了解,2018中美体育论坛以“预见未来”为主题,旨在为中美两国体育产业发展搭建高端对话平台,推动体育产业良性发展,探索未来新机遇。

责任编辑:苏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