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体育局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签约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河北省体育局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签约
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2018年8月3日下午,河北省体育局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北省体育局举行,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出席会议并讲话,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与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签署协议。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发言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发言中表示,目前河北省体育正迎来战略发展期、历史机遇期,这就对体育宣传工作提出了新挑战、新要求,双方的体育宣传战略合作要深刻把握新时代的新要求、新部署,树立“大宣传”理念,积极融入体育改革发展大局,大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对于双方的合作,李东奇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双方合作要紧紧围绕河北体育改革中心工作,弘扬时代旋律,塑造体育精神;要突出宣传重点,做出宣传亮点,聚焦备战冬奥、3000万人上冰雪,突出河北省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融合重大举措,突出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聚焦雄安新区建设;建立合作沟通渠道,完善合作运行机制,尽快形成完善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表示,此次与省体育局合作推出的长城新体育频道,将以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打造未来体育产业发展新格局。他说,河北是体育大省,2022年京张携手承办冬奥会,不仅对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机遇,更是展现国家形象,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是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力抓手。长城新媒体作为全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省内唯一的新媒体集团和省属文化类一级企业,将利用自身优势,推动互联网与体育产业的融合与延伸。

近年,河北省体育局在宣传上不断开拓思路。此次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的战略合作,不仅有助于拓宽河北体育宣传渠道,还有助于拓展长城新媒体“体育+”的融合发展思路,共同为我省从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迈进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各部门就合作的方向、形式、活动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

责任编辑:苏亚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