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召开

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于6月26日在石家庄召开。大会审议通过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委员会领导成员名单、相关章程以及第三届委员会工作计划等各项议程。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文革指出,河北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在历届协会领导班子和全省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下,我省体育舞蹈运动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可喜成绩。他强调,体育舞蹈运动发展要着眼于满足群众健身健康需求,着力在传播科学健身理念、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指导科学健身、满足多层次、多元化健身需求等方面下功夫。要着眼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需要,充分发挥体育舞蹈产业经济效益及对其他行业的带动作用,积极推动与旅游、健康等生活性服务业融合,努力促进经济发展转型升级、跨越提升。

何文革要求,要强化协会的服务功能、研究功能、协调功能和组织功能。要配合体育部门,服务项目发展和后备人才的培养,为普及和培养更多的高水平运动员做出努力。要时刻留心省内外体育舞蹈的推广普及情况,对协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存在的问题、成长的空间、现在的合作者,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切实发挥好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结合全省体育舞蹈运动发展的实际,组织推进省内外体育舞蹈交流交往,组织协会和会员力量,举办各类赛事培训活动,不断提高协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推进我省体育舞蹈运动更好更快的发展。

面对未来,何文革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应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拼搏自强、团结奋斗”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加快提升我省体育舞蹈运动水平,继续续写河北体育舞蹈新的辉煌。特别是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逐步推进协会实体化、社会化;要继续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省体育舞蹈运动水平;要抓好推广普及,重点办好赛事培训活动;要加快市场化步伐,探索建立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的社团发展新格局。

省体育局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部分市体育局负责人及支持我省体育舞蹈运动发展的企业家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