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革,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文平,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副巡视员陈飞与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省体育局七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会议直播。

收看直播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马克思,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思想、人民民主的思想、文化建设的思想、社会建设的思想、人与自然关系的思想、世界历史的思想、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思想。要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关于世界的物质性及其发展规律,人类社会发展的自然性、历史性及其相关规律,人的解放和自由全面发展的规律,认识的本质及其发展规律等原理,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观、群众观、阶级观、发展观、矛盾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

按照省体育局要求,各直属单位也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和群众同步收看纪念大会,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郭卉)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