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省登山协会举办2018新春座谈会

       2月8日下午,河北省登山协会2018新春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全省登山、户外、景区的专家、企业负责人,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欢聚一堂。河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东奇,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王春出席座谈会,省登协秘书长孙文良主持会议。
       会上,李东奇向大家介绍了河北省全民健身户外休闲产业状况。他指出,我省的山地资源极其丰富,是全国唯一具有地理概念上的全部地形地貌的省份,具备开展各种户外休闲运动的良好条件,但还存在着赛事活动供给不足、品牌赛事缺乏等问题。今后河北省体育局将大力支持登山协会和社会组织开展户外休闲活动,打造精品赛事和线路,开展户外指导员培训,加强媒体传播力度,规范健身户外组织管理,发挥社会组织的主体作用,满足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促进我省登山户外运动健康、快速发展,积极引领广大人民群众树立新的生活理念,投身到绿色、健康、休闲、向上的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实现幸福、和谐、美好新生活。
       孙文良就我国和河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发展现状、河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发展方向以及河北省登山协会近期主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嘉宾就品牌赛事推广、经典线路打造、专业人员培训、安全管理、救援保障、媒体宣传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使与会者真正感受到河北运动休闲健身产业的巨大发展机遇已经到来。
       本次座谈会由河北省登山协会主办,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华夏银行石家庄支行、西部长青、邢台天河山、石家庄五岳寨、卡拉宝饮料公司、三夫户外等企业和景区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