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体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前,河北体院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体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公室、组织部、纪委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李东奇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很好地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到了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认识到位,剖析深刻;认真整改,措施有力;红脸出汗,没有走过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经历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经历了一次灵魂洗礼,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加干劲的目的。他要求,要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六个自觉”,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二是树立树牢“四个意识”,加强政治建设;三是压实两个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四是找准学院定位,积极谋求学院发展。
      会上,申富平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问题,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也都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共同提高打下坚实基础,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增进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通讯员 秦娟)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