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局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为深入开展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活动,10月24日上午,按照省直工委有关安排,省体育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赴河北省博物院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省直机关喜迎党的十九大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内容丰富、资料翔实、形式生动,共分为“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协同发展 大潮奔涌”、“脱贫攻坚 踏石留印”、“民主法治 步履铿锵”等10个主题展区,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反映了省直机关推进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生动实践。其中展出的,我省体育事业近年来在冬奥会筹办、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参观者们纷纷来到奖牌展柜前,仔细端详了我省运动员在奥运会、世界锦标赛、全运会等国际国内比赛中收获的各类奖牌,为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所深深震撼。
       参观中,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图片、视频等资料,大家看到了我省五年来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切体会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全省体育事业的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省体育局机关、驻石各直属单位等1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