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机关党委组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落实局党组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有关要求,推进“准则、条例”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局系统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打牢“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观念。8月10日,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及驻石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党员干部140余人到河北省电力公司党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内容以干净、干事为主题。进入展厅,先以电影短片的形式,记录了一名工作人员经过奋斗从事业有成沦落为腐败分子的过程,震彻心扉,发人深省,让大家深刻的体悟到什么才是最值得拥有的、什么是最不能失去的。展厅内分为反腐历程、警示忏悔、惩防体系、作风建设四个部分,配有图片、文字介绍、书画作品、实物并辅以多媒体交互手段和情景模拟室。在工作人员动情的讲解下,参访者既感受到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又透过真实的人物案例得到警醒和启示。参访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机关党委组织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廉洁意识,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规范自身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自己的实际工作推动体育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