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领导与党员干部一起收看电视专题片

省体育局领导与党员干部一起
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组织收看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同志批示:“要按照省委办公厅要求,认真组织我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行收看,同时要结合我局实际,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做好体育改革工作。”为此,机关党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通知要求和何江海同志批示精神,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做好收看工作,并结合实际工作,抓好落实。
       7月19日晚,局领导何江海、李东奇、王春等与局机关党员干部20多人,集中收看了专题片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一同感受全面深化改革对于政治体制改革提出的目标、作出的部署、展开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效。几天来,我局各单位、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此专题片,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建设体育强省的信心,决心在体育改革发展、冰雪运动普及提高、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做大做强体育产业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