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河北体育馆总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为加强党内监督,发扬党内民主,6月30日,河北体育馆党总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玉海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秉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的态度,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玉海同志发言,围绕“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推心置腹,逐一给出了意见建议。真正做到放下身段、放下面子,勇敢解剖自己,自我批评不遮遮掩掩,不避实就虚,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玉海同志表示,党总支班子虚心接受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践行“四个意识”上作表率,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应尽的责任,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氛围。
       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总支班子碰撞了思想、触及了灵魂、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发展共识,对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为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