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射击中心:增强“四个意识”决胜十三运会

       4月13日上午,射击中心以“增强四个意识 决胜十三运会”为主题,给本单位在石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党总支书记彭春江首先介绍了“四个意识”的提出、内在构成及时代价值。重点围绕如何在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分别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四个方面,剖析了落实办法与实践路径,鼓励各位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四个意识”,为十三运会持续发力。
       彭春江要求,要切实把增强政治意识放在首要位置,通过补足精神之钙、铸就忠诚之魂、引领清正之风,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切实把增强大局意识作为责任担当,要始终围绕大局、把握大局,服从大局、服务大局,推动大局、落实大局,全力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要切实把增强核心意识融入情感信念,做到情感上认同、政治上服从、行动上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要切实把增强看齐意识作为行动自觉,从思想觉悟、政治定力、担当精神上看齐,时刻保持步调一致。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