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何江海深入对口帮扶村慰问困难群众

       为帮助对口帮扶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0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带领驻村干部和机关相关人员,赶赴蔚县夹道沟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何江海与被走访群众和部分村民进行了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全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家庭经济收入来源及家人身体情况,仔细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送上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困难群众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结束后,何江海召集驻村工作组、县文体局、县水务局、北水泉镇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夹道沟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就进一步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进行现场座谈,与大家一起共同研究商议2017年脱贫帮扶思路和具体举措。
       何江海在座谈中说,作为帮助夹道沟村脱贫的对口单位,省体育局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牵挂全村群众的生计冷暖,2017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提前给乡亲们拜年,祝大家过一个顺心祥和的春节。他强调,2017年是帮助夹道沟村脱贫的关键一年,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要积极寻求县直各部门和北水泉镇的支持,从村庄实际出发,从村子脱贫最紧要、村民最关心盼望的事情抓起,抓紧解决好农民饮水、光伏项目建设、筹建合作社等重点工作,带领群众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