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体育局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省体育局召开
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1月17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江海主持召开了省体育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运动员、教练员、运动中心、训练服务单位、老干部以及机关公务员等各方代表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田建功、办公室主任申振刚及各相关单位代表共计12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何江海指出,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广泛听取大家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开好2016年度我局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民主生活会做准备,进而有效地改进工作、更好地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希望大家能够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讲真话,言实情,对我局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参会人员在会前认真准备的基础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省体育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的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围绕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群众体育等几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重点就即将开始的天津全运会的各方面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在备战保障、后备人才培养、场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问题涉面广、有深度。与会领导认真聆听并进行了记录。
  最后,何江海表示,与会人员能紧密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话题范围广,充分反映了民意,很多同志都提出了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听后很受启发。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局办公室要认真归纳整理,涉及到班子成员的,要原汁原味进行反馈,要针对意见和建议认真加以研究、分析原因,抓好整改,能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要按照责任分工进行研究,创造条件,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要纳入程序,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深入开展探讨,要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改进工作和建章立制中来,尽快形成长效机制。今后要经常性的召开专题交流会,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集思广益。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合理化建议,推动我省体育事业进一步又快又好发展。(体育生活报记者 郭卉)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