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召开

法规产业处偕同河北省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多名会员
    参加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

      2016年8月26日至27日,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理事会会议暨2016年学术年会在新疆师范大学召开。年会以“十三五”体育发展的法治保障为主题,探讨中国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面临的深层次法治问题。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律师事务所、行政、司法部门的80余位专家学者及新疆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几十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我局法规产业处庞毅处长偕同河北省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六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我局法规产业处高欢及我省高校学者共8名同志被批准成为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会员。河北省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会员高景芳和郭锐分别以《论公民体育权的宪法属性——一个“半真正未列举权”的视角》和《“十三五”时期我国体育地方立法的现实与想象》为题就其研究成果在会议上进行了报告交流。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