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我局荣获省直工委多项先进个人和集体表彰

    为进一步营造激情工作、奋发作为的工作氛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省直工委表彰了100名优秀党员、8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同时对省直机关3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此次表彰中,我局体彩中心丁建军被授予省直优秀共产党员,河北体育学院李清剑被授予省直优秀党务工作者,局机关竞技体育处裴海深被授予省直先进个人,河北体育学院人事处党支部被授予省直先进基层党组织。
    此次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集中展现了近年来我省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基层党组织的坚强作用。局系统广大党员和各级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对标先进,学习他们敢担当、勇作为的实干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严格遵守党章,认真履行党建责任,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振兴河北体育、建设体育强省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谷骏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