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局要闻 >

省局领导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3月15日,局领导张平、张建新、董得良深入到省体育局帮扶的张家口市崇礼县高家营镇下新营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张平一行实地考察了村容村貌,深入了解村子整体情况、村民生产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张平还询问了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张平一行勉励工作组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集中精力了解村民所想,想方设法解决村民所需,确保帮扶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张平强调,省体育局是驻村工作组的坚强后盾,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实践机会,努力做到人到、心到、责到,尽快开展调查研究,主动融入帮扶村这个集体,最大限度地争取方方面面的资金和项目,认真研究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从大处着眼、小事着手,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最急迫的事。张平要求,驻村工作组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积极配合好村“两委”班子工作,主动做好服务,并利用省体育局自身的工作特点和业务优势,与村里共同制定好发展规划,找到一条符合本村实际的发展路子。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