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社会体育 >

河北省摔跤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河北省摔跤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于10月27日在廊坊召开。省体育局摔拳跆中心主任纪霄峰,副主任何军、张立红出席会议。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管理科负责人伊朗主持会议。本次会议共有68名会员代表到场参会。

按照大会议程安排,会员代表分别对河北省摔跤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协会脱钩实施方案和第五届委员会章程草案进行了审议,最后表决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何军同志担任协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兼法人,王海西、康云涛、李志合、王鹏、宋继东、陈晓飞6名同志担任协会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刘华同志担任协会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新当选的协会领导班子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借鉴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的成功经验,巩固已取得的成果,在过去工作基础上开拓创新,推动我省摔跤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体育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