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2021年河北省城市冠军云端电竞联赛圆满结束

12月19日,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办、河北省电子竞技协会承办的2021河北省城市冠军云端电竞联赛落下帷幕。

 图片6.png

本次赛事是社体中心成立以来首次举办全省范围的大型线上电竞联赛,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省内10个地市代表队参赛。

为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比赛采用实时线上反作弊机制,同时各代表队参赛期间始终开启摄像器材进行视频验证。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冒泡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共进行了52场次的激烈角逐并通过“虎牙直播”对所有赛事进行了全程直播。 

根据规则,11-12日经过小组双循环比赛,各代表队进行了积分排位。

图片9.png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唐山代表队3比0战胜保定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赛事历时四天,直播人气近15万人,获得了1200余人的订阅和1万7千多小时的观看时长,填补了我省电竞项目的空白,同时也极大丰富了社会体育活动内容,满足了不同人群对社会体育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