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成年组(A组)资格赛基本情况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承办、秦皇岛市体育局协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成年组(A组)资格赛(秦皇岛赛区)”于2021年4月6日—4月13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本次女子成年组A组资格赛(秦皇岛赛区)共有河北、澳门、河南、江苏、四川、辽宁、浙江7支队,约135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她们将为进军全运会正赛展开激烈的争夺。

本次赛事采用封闭、空场、赛会制集中比赛。各参赛队将于4118时前携5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和本地“健康码”报到,报到当天将会对所有与会人员进行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

赛区采取封闭式管理,比赛场馆不对外开放。赛区组委会已制定详细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排球项目女子成年组(A组)资格赛疫情防控工作手册》,要求参加赛事的参赛队成员、技术官员和工作人员、新闻媒体人员必须遵守和配合组委会制定的各项防疫要求和措施,所有参赛人员和技术官员、媒体人员赛会期间将不得外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