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全国U12-U15羽毛球总决赛落幕 我省运动员获一金两铜

全国U12-U15羽毛球总决赛落幕
我省运动员获一金两铜

2020年12月27日,为期7天的2020年YONEX尤尼克斯全国U12-15羽毛球总决赛在湖北宜昌落下帷幕,我省羽毛球运动员高东俊/刘洪嘉获得U14组男双冠军、高东俊获得U14组男单季军、潘印涵获得U15组男单季军,于欣彤获得U15组女单第四名,冯子妤获得U14组女单第五名,潘印涵/赵宇翔获得U15组男双第六名,于欣彤/王贞兮获得U15组女双第八名。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是中国羽协今年举办的首个全国U系列赛事,也是2020年最后一项赛事,来自全国28支队伍50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有12岁、13岁、14岁、15岁共4个年龄组,前三个年龄组分别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4个项目,15岁组增设混双,共5个项目。

据悉,我省羽毛球队恢复时间不长,在全国属于年轻的队伍,本次获得U14组男双冠军是2019年全国羽毛球U13-U14总决赛男单冠军后,再次取得该年龄段全国冠军,创造了恢复省队以来最好成绩,为备战明年陕西全运会提振了士气、增强了信心。下一步,乒羽中心将有针对性的进行总结,结合队伍冬训实际,坚持“三从一大”科学训练原则,将体能训练与专项训练有机结合,有针对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提升冬训成效,为完成陕西全运会金牌任务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