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河北省第二届群众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由大球运动管理中心、排球协会主办,河北海瑞排球俱乐部承办的河北省第二届群众气排球比赛于2019920日至22日在邢台市举办。本次比赛共有男女各8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邢台、唐山、石家庄以及河北省税务干部学校,参与人数达到200余人。

通过350多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在比赛中各队场上勇于发挥技术,充分释放自己,展现自我,在场下大家积极交流,以球会友,互谈心得,完美诠释了气排球这个项目的运动魅力。整个比赛充满着和谐、正气,为我省广大气排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

最终,石家庄市男、女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名,邢台男子一队、唐山女子二队获得比赛第二名,唐山男子二队、邢台女子二队获得比赛第三名。石家庄市男队、邢台市男队、唐山市女队、河北省税务干部学校女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称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