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我省选手赵茜沙夺得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女子城市绕圈赛冠军!

我省选手赵茜沙夺得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
联赛总决赛女子城市绕圈赛冠军!

7月30日,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荣成拉开了为期4天的战幕。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荣成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射击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威海市体育局、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荣成市体育赛事运营中心协办。

7月30日进行的是男子43.8公里个人计时赛和女子20公里个人计时赛;7月31日进行的是76.5公里城市绕圈赛和女子59.5公里城市绕圈赛;8月1日进行的是男子170公里个人大组赛;8月2日将进行女子120公里个人大组赛。

在女子59.5公里城市绕圈赛中,我省自行车运动员赵茜沙取得冠军。至此,赵茜沙包揽了2019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第二站以及总决赛女子绕圈赛全部冠军。

赵茜沙顶住各方压力率先通过终点线

赵茜沙站上汗水浇筑的最高领奖台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