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新闻中心 > 赛事动态 >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四站比赛 我省选手王斐凡获得女子淘汰越野赛第二名

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四站比赛
我省选手王斐凡获得女子淘汰越野赛第二名

4月27日-28日,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罗江站)在白马关景区激情上演。本次赛事主题为“相约古蜀道·再战白马关”,是2019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四站。本次赛事共有来自15个省市的6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设精英组男、女越野赛,公开组男、女越野赛,男、女淘汰越野赛以及团体接力赛等项目。

本次比赛我省共派出3名运动员参加,最终,王斐凡获得女子淘汰越野赛第二名。

赛后,我省山地车组主教练段志强表示:“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是国家计划内高级别比赛,代表了国内山地自行车比赛的较高竞技水平,王斐凡在第二站(上林站)和本站比赛中均取得了好成绩,成绩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赛后将认真进行总结,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训练方案,争取成绩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